close

 

一想到要挑禮服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XDD 

我們從簽約到挑拍照禮服大約間隔了四個月 

所以有非常多時間可以搜集資料

從一開始我就決定只試白色,黑色,紅色,裸色系的婚紗

所以能選擇的禮服已經刪除了一大半 

因為林莉的禮服都是由禮秘挑選的,所以為了順利挑選到喜歡的禮服

建議還是要提前做功課喲

因為分享林莉婚紗的人沒有非常多,所以我幾乎都是參考林莉網站的婚紗照

也挑選到自己很喜歡的造型師((玉婷姐))當然馬上請Alena先幫我先押日期啦

那就先來看看當天試穿了哪幾套吧

 

 

第一套

這套是之前在官網上看到 先請Alena幫我留的

有點裸紗若隱若現的感覺 蠻性感的

不過穿起來沒有想像中這麼適合

而且太多人選這套了  所以最後我沒有選擇

裸紗.jpg  

第二套

老公愛的一字領XD 

但拍照的效果可能不會太好  而且毒嘴老公和堂妹看到的第一眼沒有"哇" 的表情

((沒錯! 要讓他們''哇''很難XD))

平口蕾絲.jpg  

第三套

這一套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因為蕾絲和鑽超美的 而且很合身 又有大露背

不過我覺得這套比較適合結婚穿 

v領.jpg  

((試穿了幾件 禮秘也慢慢了解我的喜好

接下來拿出的幾件都讓我們覺得“天哪! 就是它了”  只能說禮秘Ann超級強))  

 

第四套 

這套是我最愛的一套 超夢幻 超適合在海邊拍

我非常喜歡背面馬甲式綁帶 而且穿起來腰超細 身材超好 好想買回家XD 

一拉開布簾毒嘴老公和堂妹馬上說就是它了 

海邊.jpg  

試婚紗_1201.jpg   

 第五套 

這套是禮秘推薦的 本來沒有打算試穿澎裙 但這套拍出來一定很有氣勢!!

果然! 穿上後又讓我們覺得就是它了

但因為這套不太適合搭配頭紗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這件

 白澎裙.JPG

第六套

 一穿上就覺得自己是美人魚了XD 

魚尾真的太美了啦  

而且非常凸顯身材 當然要趁著身材還沒走樣 穿這種合身到不能呼吸的禮服啊

魚尾.jpg  

 魚尾3.jpg  

 第七套

最後一套白紗 禮秘拿出了她的的壓箱寶

這件禮服根本寫著我的名字啊XD

典雅赫本風 下擺又有著小魚尾 很簡單但卻非常特別 

毒嘴老公大概說了十次就是它了XD

奧黛麗風3.jpg  

奧黛麗風2.jpg  

 

((挑完兩套白紗後 來看看晚禮服吧))

 

第一套

前短後長澎裙 

這套拍照一定很有氣勢  但不太適合我

應該比較適合嬌小可愛型的新娘子

紅色澎裙_3pg.jpg  

紅色澎裙.jpg  

第二套

改良式旗袍領

一直很想試試旗袍領

但試完發現 我脖子太短了 穿起來根本沒脖子XD

紅色旗袍領.jpg

紅色旗袍領2.jpg

第三套

威~可以不要偷穿媽媽的衣服嗎

試婚紗_661.jpg  

試婚紗_5696.jpg  

第四套

從小就覺得黑紗很酷 所以結婚一定要選套黑紗

但礙於長輩的傳統觀念 所以決定拍婚紗時穿就好

這套也是我請Alena幫我留的 但穿過才知道自己真的非常不適合旗袍領啊

不然這套真的很好看 而且上半身幾乎全是透的 有點帥氣又帶點小性感  

 黑色旗袍領2.jpg  

黑色旗袍領.jpg  

第五套

一拉開布簾

毒嘴老公和堂妹的''就是它了''表情又出現了XD

剪裁雖然很簡單 但給人有股神秘感 感覺可以拍出反差蠻大的一套黑紗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桃心領啊

 試婚紗_5562.jpg  

黑紗.jpg  

第六套

這件是禮秘推薦的 聽說拍照的效果非常好 

毒嘴老公超愛這套 可能是這套超性感吧XD  

跟黑紗的反差超大 一套是壞皇后  一套是仙女XD

粉色.jpg  

粉色2.jpg  

 

我們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就挑完四套拍照禮服

連婚顧Alena都覺得也太快了吧 

能這麼順利挑到滿意的禮服 除了禮秘的眼光要和你差不多之外

陪同的人非常的重要 從一開始我就帶著老公(非常會給意見+嘴巴很毒)和老公的堂妹(曾經在婚紗店工作+ 嘴巴更毒) 

不太建議找長輩陪同 畢竟眼光還是不太一樣  

記得要帶自己的Nu Bra  建議當天可以穿膚色無痕內褲 避免穿裸紗時的尷尬XD 

最後最重要的還是要先做功課唷

 

下一篇再來分享婚紗照吧➜➜➜

arrow
arrow

    samanth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